关于《金华市法律援助经费使用管理办法》公开征求意见情况的反馈

发布日期: 2020-10-26 17:23 来源: 市司法局

索引号: 11330700002592265Y/2020-01186 发布机构: 金华市司法局 发文时间: 2020-10-26 17:23:25
文号: 主题分类: 登记号:
生成日期: 2020-10-26 17:23:25 内容概述: 关于《金华市法律援助经费使用管理办法》公开征求意见情况的反馈
征集标题:关于《金华市法律援助经费使用管理办法》公开征求意见情况的反馈;
来源/所属机构:市司法局;
是否公开:;
征集内容:

 

《金华市法律援助经费使用管理办法》于2020年10月14 日在(http://sfj.jinhua.gov.cn/)上向社会公众公开征求意见。根据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省政府行政规范性文件征求意见工作规定的通知》(浙政办发〔2016〕82号)第十三条规定,现将反馈结果予以公示。

经过7天的公示期,截至10月20日,我单位共计收到 0条反馈意见。

如有疑问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 

1.通过信函的方式将意见寄至:金华市婺城区双龙南街801号金华市司法局 ,邮编:321017。  

2.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邮箱10025135@qq.com。    

联系人:柳小华          联系电话:0579-82460252   

 

                                                

                                                                                   金华市司法局                                        

                                            2020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