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通知公告
索引号: 11330700002592265Y/2022-00875 发布机构: 市司法局 成文时间: 2022-05-11
文号: 主题分类: 登记号:
生成日期: 2022-05-11 11:15:51 内容概述: 关于金华市司法鉴定行业助力抗疫情抢发展的倡议书

关于金华市司法鉴定行业助力抗疫情抢发展的倡议书

发布日期: 2022-05-11 11:15    浏览次数: 来源: 市司法鉴定学会

各司法鉴定机构:

为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战疫情抢发展工作要求,金华市司法鉴定学会加强鉴定服务保障工作,最大程度帮助防控期间人员的司法鉴定、心理辅导等需求,提供全方位、高效率、人性化的司法鉴定服务。现倡议如下:。

一、快速响应,保持司法鉴定服务绿色通道畅通,优化鉴定办事流程,建立快速受理机制,开展司法鉴定“优先办”、“快速办”服务。

二、畅通服务,坚持线上线下相结合,推广在线受理、预约服务,畅通立体化受理渠道,各司法鉴定机构向社会公布咨询和预约电话。

三、心理疏导,指导精神科司法鉴定人协助做好企业员工心理抗疫,结合疫情防控心理调适工作实践,录制微视频、抗疫心理日记、提供专业咨询等,引导员工克服复工后因疫情影响产生的疫情恐慌、焦虑等心理问题。

四、费用减免,对本次疫情防控期间参与救护的医务人员、参与疫情防控的公安、社区等其它工作人员,因疫情防控工作致伤涉及司法鉴定免收鉴定费。费用减免截止时间为2022年12月31日。


金华市司法鉴定学会

2022月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