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天标局长带队开展新春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 2024-02-21 17:51    来源: 办公室(计财处)

日前,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天标带队走访了局机关各处室、直属分局、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涉企法治增值化服务窗口、部分基层司法所、仲裁委秘书处、公证处和部分司法鉴定所、律师事务所,向司法行政干部、窗口工作人员、值班律师、公证员和司法鉴定人等致以新春问候,并与汤溪、罗埠、洋埠镇领导座谈交流了新一年法治建设重点改革任务。

李天标局长对各处室(单位)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围绕“改革攻坚更深入 奋勇争先更出彩”主题,全面吹响“166N”改革号角,全力以赴夯基础、强改革、争先行、拼出彩,推动法治建设和司法行政工作体现一流水平,努力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生动实践的金华篇章展现作为、贡献力量。

在汤溪、罗埠、洋埠司法所,李天标听取了基层法治建设和司法所工作情况汇报,并就乡镇(街道)法治化综合改革、法治审查员队伍建设、人民调解标准化建设等重点改革任务与乡镇领导交换了意见建议。

在涉企法治增值化服务窗口、仲裁委秘书处、市公信公证处、市正信公证处、精诚司法鉴定所、浙江千麦司法鉴定中心(金华)正路所,李天标了解了群众咨询服务情况,强调要聚焦企业全生命周期、高频涉法事项,深入推进涉企法治服务增值化改革;要提升公共法律服务供给能力,促进公共法律服务多元化专业化发展,全域打造“15分钟公共法律服务圈”。

在浙江释晨律师事务所、浙江川丰律师事务所和浙江远德律师事务所,李天标实地察看了律所的党建和文化阵地、办公区域,勉励律师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奋斗姿态投入到新一年工作中去,重点在合规建设、涉外法治等领域加强实践探索,为经济高质量发展和平安法治建设贡献更多力量。